JLSZKH-12W2高压预付费计量一体式智能开关

JLSZKH-12W2高压预付费计量一体式智能开关

JLSZK-12W本产品适用于交流50Hz、6-10kV电力系统中做预付费高压计量或配网自动化工程中的自动重合器使用,其由真空断路器及用于计量的干式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组成,一体化安装,结构简单,箱体上部为真空断路器室,下部为互感器室,外部装有手动分合弹簧机构,控制箱分体安装,也可按用户要求加装预付费电表做预付费计量用,亦可加装YDG用电管理终端,利用手机直接控制断路器,并可查询实时的电力参数及开关状态。
材质配置

不锈钢,内置两元件或三元件计量组合互感器,变比5A-600A可选,可选配看门狗智能开关,选配隔离

型号

JLSZKH-12W2/630-20

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

13616630771

浙江川龙电气有限公司为您提供10KV预付费计量箱JLSZKH-12W带真空断路器。10KV预付费计量箱JLSZK-12W带真空断路器。JLSZK-12W本产品适用于交流50Hz、6-10kV电力系统中做预付费高压计量或配网自动化工程中的自动重合器使用,其由真空断路器及用于计量的干式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组成,一体化安装,结构简单,箱体上部为真空断路器室,下部为互感器室,外部装有手动分合弹簧机构,控制箱分体安装,也可按用户要求加装预付费电表做预付费计量用,亦可加装YDG用电管理终端,利用手机直接控制断路器,并可查询实时的电力参数及开关状态。
结构简介本产品由高压真空断路器和电流、电压组合互感器及电表箱构成,电表箱内装有预付费电表及开关控制电路,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等特点。本产品采取预付费电表,插卡供电,欠费报警,无费自动停电,也可采用我公司预付费远程控制系统,利用GSM或GPR手机远方控制。
JLSZK-12W带真空断路器型预付费高压计量箱本产品由于采用真空断路器,可以在线路上开断20kV以下线路的短路电流,也可以做配网自动化工程的重合器使用。本产品结构紧凑,安装方 
便,并采用计量与断路器分体安装,投资减少近50%
JLSZK-12W带真空断路器型预付费高压计量箱正常使用条件:
环境空气温度不高于40℃,不低于-5℃,且 24h内平均温度不超过35℃。
20℃时,相对湿度不高于 90%;40℃时,相对湿度不高于 50%。
海拔高度: 6~35kV整体式电能计量柜不超过1000m;
0.38kV整体式电能计量柜不超过2000m。
地震烈度不超过8度。
倾斜度:柜(箱)壳体倾斜不超过3°;
电能计量仪表倾斜不超过1°。 
JLSZK-12W带真空断路器型预付费高压计量箱是一种安装单相电(220V)配电箱,主要用于民用建筑、商业网点的配电中。

功能原理

技术参数

断路器主要技术参数

序 号 名 称 单位 数 据
1 额定电压 kV 12
2 额定电流 A 630
3 工频耐压(1min) kV 42
4 雷电冲击耐压(峰值) kV 75
5 额定短路开断电流 kA 12.5、16、20
6 额定短路关合电流(峰值) kA 31.5、40、50
7 额定峰值耐受电流 kA 31.5、40、50
8 4S短时耐受电流 kA 12.5、16、20
9 额定操作顺序   分-0.3S-合分-180S-合分
10 额定短路开断电流开断次数 30
11 机械寿命 10000
12 储能电机额定电压 V DC或AC220、110
13 额定操作电压(配专
用弹簧操作机构)
分闸线圈 V DC或AC220、DC110
合闸线圈
14 过流脱扣器额定电流 A 5
15 动静触头允许磨损厚度 mm 3
16 质量 kg 230


2、断路器调整后达到的技术参数

序 号 名 称 单位 数 据
1 触头开距 Mm 11±1
2 触头超程 Mm 3±0.5
3 平均分闸速度 M/s 1.2±0.2
4 平均合闸速度 M/s 0.9±0.2
5 合闸弹跳时间 Ms ≤2
6 三相分闸不同期性 Ms ≤2
7 合闲时间(配弹簧操动机构电动合闸) S 0.03-0.5
8 分闸时间(配弹簧操
动机构电动分闸)
最高及额定操作电压 S 0.03-0.5
最低操作电压 S 0.05-0.07
9 每相回路直流电阻 μΩ ≤180
10 相向中心距离(箱内) Mm 175±2

结构尺寸

产品实拍

ZW8预付计量开关JLSZK-12W户外高压预付费计量真空开关ZW8预付费计量装置ZW8真空断路器加高带隔离ZWHF-12户外真空断路器

浙江川龙电气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乐清市柳市智广工业区     工信部:浙ICP备1603380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