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V欧式电缆分支箱

10KV欧式电缆分支箱

欧式电缆分支箱近几年来广泛应用于10-35KV配电系统中,它作为电缆的节点连接,是电缆从开关柜出线后进行汇集和分接的主要电气设备。分支箱内利用对接套管作为连接母排,采用高等级绝缘橡胶紧包覆绝缘,整体无裸露带电体,具有安全可靠、体积小、免维护等显著优点。
材质配置

铁皮,不锈钢可选

型号

DFW10-10

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

13616630771

10KV欧式电缆分接箱

 

概述:欧式电缆分支箱近几年来广泛应用于10-35KV配电系统中,它作为电缆的节点连接,是电缆从开关柜出线后进行汇集和分接的主要电气设备。分支箱内利用对接套管作为连接母排,采用高等级绝缘橡胶紧包覆绝缘,整体无裸露带电体,具有安全可靠、体积小、免维护等显著优点。目前该产品已广泛用于城市工业小区、住宅小区、商业中心、矿区和钢铁、汽车、石油、化工、水泥等大型企业以及其他场合的配电网,特别适合城市电网改造工程,可大大节省电气设备投资,提高供电可靠性。

电缆分接箱是一种用来对电缆线路实施分接、分支、接续及转换电路的设备,多数用于户外。该设备在我国使用时间不长,业内人士和电力系统使用部门对它的认识和理解尚不一致,特别是对引自国外的欧式和美式接插器件等存在不同的看法。

 

产品主要技术数据
额定电压:         12KV
额定电流:         630A
1分钟工频耐压:    42KV
雷电冲击耐压:     105KV
15分钟直流耐压:   52KV
动稳定电流:    50KA,0.3S
热稳定电流:      20KA,3S
箱体防护等级:     IP33

10KV欧式电缆分接箱,12KV欧式电缆分支箱,分支箱也是分接箱,叫法不一样而已,一进二出分支箱,一进三出电缆分支箱,一进四出高压分接箱,一进五出户外分支箱,一进八出电缆分支箱,一进一出带避雷器,二进三出带负荷开关。产品生产商:上海龚余电气有限公司

以下是电缆分支箱的详细信息。


功能原理

技术参数

结构尺寸

产品实拍

10KV电缆分接箱DFW10-10KV电缆分支箱

浙江川龙电气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乐清市柳市智广工业区     工信部:浙ICP备1603380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