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JLSZ-10高压预付费计量开关ZW32J-12型

YFJLSZ-10高压预付费计量开关ZW32J-12型

YFJLSZ-10型预付费高压计量装置是由ZW32真空断路器和干式整体浇注组合互感器及电能计量控制箱组成。此断路器适用于农网配电系统,户外变电站出线,城网中作为分段开关及工矿企业配电系统中作保护控制或电网频繁操作的场所等来开断,关合,电力系统中的负荷电流、过载电流及短路电流。
材质配置

不锈钢壳体或铁壳。

型号

ZW32J-12/630-20

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

13616630771

本型预付费组合互感器为干式整体浇注组合互感器作计量,配有单独的开关,为分体式预付费组合互感器。适用于额定频率50HZ,额定电压10KV及以下户外电力系统中作电能计量用,可为用户提供0.2S级各种变化及双变化的产品。YFJLSZ-10型预付费高压计量装置是由ZW32真空断路器和干式整体浇注组合互感器及电能计量控制箱组成。此断路器适用于农网配电系统,户外变电站出线,城网中作为分段开关及工矿企业配电系统中作保护控制或电网频繁操作的场所等来开断,关合,电力系统中的负荷电流、过载电流及短路电流。
ZW32高压预付费计量开关

干式整体浇注组合互感器是本厂根据电力供应安全稳定运行而研制的监测及计量用的产品,其结构特点为:采用具有耐电弧、耐紫外线、耐老化的瑞士产户外环氧树脂真空整体浇注而成,外形采用防雨伞裙,表面爬电距离大,憎水性强,抗震能力强。支柱与电流互感器溶为一体,从而减少了体积及重量。保证了高压引线的可靠性,明了性。防窃电能力提高,取代了传统箱体瓷瓶式结构,减少了内部高压部件,增强了互感器的绝缘性能。

 

功能原理

技术参数

二、技术参数

1) 额定一次电压:10kV、6kV;

2) 额定二次电压:0.1kV;

3) 额定一次电流:5-800A;

4) 额定二次电流:5A或1A;

5) 电压互感器的额定容量:20VA;

6) 电流互感器的额定容量:10VA;

7) 额定功率因数:0.8(滞后);

8) 额定绝缘水平:10kV产品:12/42/75 kV;

6kV产品:7.2/32/60 kV;

准确度等级:0.2级;0.2S级,0.5S级,0.5级;

9) 绕组温升:≤55K;

10)整机工频耐压:10kV产品:一次对二次及地之间42kV,1分钟,二次对地之间3kV,1分钟;6kV产品:一次对二次及地之间38kV,1分钟,二次对地之间2kV,1分钟;

结构尺寸

产品实拍

zw32预付费计量真空断路器
ZW32真空开关带计量

浙江川龙电气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乐清市柳市智广工业区     工信部:浙ICP备1603380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