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85-40.5户内高压真空断路器

ZN85-40.5户内高压真空断路器

ZN85—40.5系列户内高压真空断路器是三相交流50Hz,额定电压为40.5KV的户内装置,配用专用的3AV3弹簧机构。断路器可配置在JYN1—40.5(Z)移开式金属封闭开关柜,也可配置在KYN61—40.5(Z)组装式金属封闭开关柜使用。是目前40.5KV装置中最理想的断路器。
材质配置

本系列产品技术参数高,开断能力强,动作可靠,性能稳定,寿命长,维护简便,且无爆炸危险及污染,供工矿企业,发电厂及变电站作单母线系统电气设施的保护和控制之用,并适用于频繁操作的场所,也可用于切全电容器组等特殊场合。

型号

zn85-40.5/2000-31.5

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

13616630771

ZN85—40.5系列户内高压真空断路器是三相交流50Hz,额定电压为40.5KV的户内装置,配用专用的3AV3弹簧机构。断路器可配置在JYN1—40.5(Z)移开式金属封闭开关柜,也可配置在KYN61—40.5(Z)组装式金属封闭开关柜使用。是目前40.5KV装置中最理想的断路器。 本系列产品技术参数高,开断能力强,动作可靠,性能稳定,寿命长,维护简便,且无爆炸危险及污染,供工矿企业,发电厂及变电站作单母线系统电气设施的保护和控制之用,并适用于频繁操作的场所,也可用于切全电容器组等特殊场合。
zn85真空断路器

功能原理

技术参数

结构尺寸

产品实拍

zn85-40.5户内高压真空断路器
ZN85-35真空断路器

浙江川龙电气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乐清市柳市智广工业区     工信部:浙ICP备1603380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