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20-0.5KV户外低压熔断开关隔离刀熔开关

HR20-0.5KV户外低压熔断开关隔离刀熔开关

HR20-0.5型低压熔断开关是由刀开关和熔断器构成的组合电器.适用于户外低压电路中使用。在正常馈电的情况下作为接通和切断电源用,在有短路或过载的情况下电路的保护用。
材质配置

陶瓷

型号

HRW20-0.5/400A-1000A

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

13616630771

HR20-0.5/400A -1000A平底1型和斜底座2型可选

 HR20-0.5型低压熔断开关是由刀开关和熔断器构成的组合电器.适用于户外低压电路中使用。在正常馈电的情况下作为接通和切断电源用,在有短路或过载的情况下电路的保护用。对农网、农林场、城网改造、铁路石化、户内外大小厂等凡有变压器输出到户外线路均可使用。

结构特征

HR20-0.5型低压熔断开关采用三极共基座式装配,每极有夹型动、静触头分别由支柱绝缘固定在底座上,动触头部分由瓷刀把两部分互相绝缘的导电件刚性的连在一起,由用户选择合适的熔断片接在这两导电件之间,起开关和熔断器作用.在动、静触头间装有消弧触头,设计好在主要触头要接触时,消弧触头先接触、防止电弧烧坏主触头.在动触头上方有环型脱扣装置,可用绝缘钩具在地面实行远距离操作分闸.具有结构简单、性能可靠.使用方便等优点.

外型及安装尺寸

功能原理

技术参数

结构尺寸

产品实拍

HR20-0.5KV低压刀熔开关HR20-0.5KV低压熔断开关

浙江川龙电气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乐清市柳市智广工业区     工信部:浙ICP备16033808号-5